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喜欢的女生

我喜欢的女生,
是个漂亮的女生,应为当我遇到我的朋友,起码不会输给他们
是个有运动细胞的女生,应为她可以和我一起去运动, 一个人运动有时很寂寞
是一个短发的女生, 应为短发显示出她更迷人女生样,掉头发时我会以为是我掉的><

我的男人傲慢,微风,
我错了,我错了,
我以前定下来的,都是错了
应为这几年来,我感到的,看到的,想要的,并不实际在我未来的计划当中
也不是我所想象的那么重要,
不漂亮,没有运动细胞,头发不短…………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那这怎么说呢?

一个成功的男人,一定有一个很体贴的女强人
一个成功的女人,一定有一个此持到底的男人
任何两种的男人,我都愿意

我喜欢的女生是…………

孝顺
一个孝顺父母的女人,感恩父母所有的栽培和领养
如果成功结婚,也要孩子像父母一样
并不要上梁不正,下梁歪的结果,做父母的腐败,造成社会的堕落

体贴
一个体贴别人的女孩,着想别人,任何人,这样就不会乱发脾气
不会无理取闹,吵得半死,本人丁不顺吵吵闹闹的环境
会疯掉的

智慧
一个智慧灵敏的女孩,一个让我不会每天担心他的一举一动,因为我要他飞翔,而不是受我控制
今日不知明日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一去不回头了,他会很镇定,以及快乐再寻找人生
让我感到为她而骄傲

我并不是一个好男孩,也不是一个富有的男孩,但是有些事我会知足,而迈向美好人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