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人终是有一个梦想,一个最终的希望,也把它我相信给实现,把人生迈向快乐,欢喜,究竟…………告诉自己极乐世界在人生啊!

你喜欢发梦吗?
怎么样的梦?高兴的?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还是喜欢以为是梦,当巴自己的脸是有痛的感觉?

对!就是那个!当梦以实像的那个感觉!

当然,说道,每个人都有道,正道,斜道,有时都分不清,应为每个人看的角度都不一样…………
你说你对,他说他对,何是对,是错,都需要证明才懂…………
当一个人有信心地说道,错的都会觉得对,对的就会觉得更有道理。

我的目的不是说道,而是说信心!
当你没有信心,你的梦永远都是梦,没办法去实现, 而且没有行动,更加没机会。
我也要告诉自己,不要每次都浪费机会,机会不是每次有的,要明智的掌握和抓紧时机!

说回来,
你有梦吗?是什么梦?怎样的?
我的梦并不是要当什么亿万富翁,也不是要当什么名人,只是要让这个社会人们感到生存下去的意义,一天比一天的开心,而要让这个社会是个不自私自利,播撒爱到全个地球的角落。
不管我在那个行业都好,当老板也好,当员工也好,当投资者也好,当企业家也好,我一定要做到在那个行业最顶峰又出色的一位,是的就是最顶峰又出色的那一位!应为没办法吗,有时要跟潮流,这个社会太现实了,要让人们跟我的风,我一定要做到最好,最有意义,最有资格的那一位,如果没有,我的梦永远会没有人知道,我的梦就没有人帮我实现。

这就是我的梦,并不要人们当我是神来拜。更加希望找到跟我有一样的梦的朋友,应为我的梦不是单单我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的,需要大家的合力和希望的实现他,我要大家都快乐。^^

当我看这个社会时就非常失望,每个人就是很自私,愚蠢的自私,把我的梦飘到很远很远去。

当我想到时,就很生气,很讨厌,很想把那种人给一个个给灭掉,那我的梦就很快的达成了。
胡说!!!!!别胡来!!!!!我告诉自己,如果我把上一句的事给干了,干那种事了,我看,是我自己毁了自己的梦,不是别人。

所以我告诉自己,要把自己的梦种在自己的心灵,把梦在自己里给实现,再拨转,让人们感受着美好的世界,一个不自私而有爱的世界!

所以很多人问我,当毕业后要做什么,我说我什么都可以,当我一踏入了,就专一在那行业而发展,我情愿放下和牺牲,只要梦能达成,那又无所谓呢?
可是并不是当和尚啦,因为我的家长对我有期待的,他们也有梦,就是我成功,成家立业。
可以完成自己的梦,实现他人的梦,也是会帮助以及影响多多少少我的梦吧。
所以我更要一天比一天得更强,更有說服力,更加有知识,更加有耐心,更加勤奋,更加踏实的做人。

当这个社会不自私而有爱, 我相信人人会很快乐,生命更有意义,人们会更加宽容,社会平安又稳定,环境会更加美丽,也没有污染!
如果您的梦是好的也来个分享,我们应该彼此帮助,那也有意义的!

很累了,我该休息了,哈哈^^

2 comments:

  1. 之前我也有post类似的,你可以看下
    http://ailing0318.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30.html

    哈哈,加油噢~愿你早日完成梦想,帮助人们~

    ReplyDelete
  2. 谢谢您,让我有更加宽的视线来看待事情
    我会加油的,如果走火入魔了,需要你们的帮忙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