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天空那么宽阔,我的心应该像天那样,才可以看完整个世界

这几天心蛮烦
还是一样矛盾

当望着天空,突然觉得有人在我脑海里,说……
要做人,一定要有天这样的心,不然,和小人没两样

想一想,好人难做,就是难做,更要做到底
左手和右手不同,这个道理一定要明白
人家不懂,自己千万不要不懂

很感谢有一个朋友,虽然没有什么和她说话
可是蛮欣赏她,想和她辨一辩,这样厉害type字,不如开发她的嘴更好
从她的样子,没什么特别,没什么可以欣赏,只是个傻婆,脸苍白得很
哈哈,骂一骂我把,这是我的身心话

是她告诉我,只有自己,才能说服自己,motivate自己
这句话告诉我,自己输给自己才需要他人帮助
我要时时刻刻告诉自己,每当感觉寒冷时,用左手来温软右手

这位朋友,这两句是我简简单单写出给你的^^
爱,凡是在人间,何事有恨
琳,森林中含玉,琳琅满目

昨天,看了我的profile有一句
"Our Greatest Glory Consists Of Not In Never Failing, But Never Give Up When We Fail"
又给我站起来了

1 comment:

  1. 力量,来自于渴望.
    你渴望将来有什么样的生活,
    在你脑海中拼出你将来的图画..
    你就会有力量拼下去了!
    坚持到底,我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