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活在自己的天空

一天又一天,渐渐感觉生活平静了很多
就像从繁忙的城市中,人挤人的环境
便来到了这个草原,靠着双脚一步又一步的来感觉脚板下的草
哇,凡是走了每一步,流了泪,
牺牲多大呀,虽然没看见,却感觉到草的痛,小小生命的伤
阿,很苦啊

每次,凡做过的事,只好把它变成美好回忆,把伤和牺牲便成精练
我的日记,便是我最好的伙伴,陪我说心事
我的语言,只有我知道
我的心声,只有他知道

也许,曾经知道的事太多了,也太了解你们了
所以,不会怪你们的背叛,即祝福你们成长,不要用宗教误导人家,而自己做的是两回事
你们曾经是我的好友,你们的行为让我感到悲伤
不会怪你们利用我,而如果可以换来你们的兴奋,是可以的

应为,你们再没有机会了…………

我的沉默,让你们高兴…………我不后悔

应为,我还有一片天空去发挥,一个社会去服务,一般的好友去打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