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指南针

耳朵软软的我,像个一般的野草
哪儿风大,就倒向那
竟然在最重要的时刻没目标的过日子
有点感到堕落,对吧!

偶尔让身边的人希望,已然自己感到绝望
我在干吗?

目标是什么了?目的地是哪里?
突然感到累,为什么?
却感到一直在同一个圈子里,一直都在里面…………

虽然已经过了几年,想不到我还是败在你手里
就像阴影,一直得跟随我

累了,闷了…………

可是却感觉到一股的推动力,一直叫我坚持下去
好奇怪喔

每当感到down的时候并会有翻身的力量,像指南针,领导我去一个方向

很奇怪

却不犹豫,不问
我相信它

人生的确很难,孤独,烦恼
不归路的决曾经在选择当中,
应为朋友和家人的关系,情愿自己苦都不让他人哭
累了,就听歌
闷了,就拍拍手掌
淡了,就车车大炮
烦了,就吹吹风
伤了,就运动

这样的话,什么都打不死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