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是猪,而且是农场的肉猪 T.T

三分钟热度,自负的个性,就是我…………
做什么都不会成功,又没耐性,孤独孤独…………
猪都不如…………

一个礼拜的时间,如两天打鱼,四天晒网,一天睡觉
这种日子没目标,没梦想,没动力,没心情,没人生
我不要
可是我却犯了

连一只猪都不如阿
猪最大的推动力是他们的食物
为了生存,为了食物,而拼命

农场的猪是应为每天被人们控制,范围限制,
限制限制,控制控制
拼命挣扎,非常执着,精神压力
才会肥胖,懒惰,药性也是原因之一

野猪才不会像肉猪那么倒霉
很聪明,很有力,非常有爆发力,不好惹, 哈哈
怎么杀它都好,他们就会东山再起,也很惊人的速度

可是农场的猪,也不坏吧!
如果放回野生,在一个礼拜,就野性爆发,和野猪一样
猪不用依靠人类也都可以生存

我也好好检讨检讨自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